院团委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20-10-27 00:16:39    发布者:    点击:

  

   10月26日,学院团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学联大会的贺信精神、党中央致词精神以及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进行专题学习。院团委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院团委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全文和中央领导同志代表党中央在大会上的致词,简要介绍了全国学联工作报告内容。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亲致贺信,既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对学生群体的关心和高度重视,也对广大青年和学联组织提出勉励和要求,我们要自觉把总书记对团学组织和青年学生的要求落实到学生组织日常工作中。同时,会上还传达学习了王慧琳书记《做一名有“重要窗口”辨识度的团干部》的讲话精神。

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分别结合学院团学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自身的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备受鼓舞,充分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落实会议精神,发挥共青团日常思想政治教育的生力军作用,强化思想引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贡献。

会议要求通过理论学习会、专题培训等形式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党中央致词精神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坚定团员青年的理想信念,团结引领广大浙财东方学子为推动我院建设经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