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喜迎党代会-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20年“唱响青春主旋律,携手共筑中国梦”合唱比赛的通知
2020-11-12 18:06:53    发布者:    点击:

各分团委:

为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抒发爱国情怀,并把爱国热情自觉转化为努力学习、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同时,营造出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出我院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现决定举办喜迎党代会-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20年“唱响青春主旋律,携手共筑中国梦”合唱比赛,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唱响青春主旋律,携手共筑中国梦

二、参赛对象

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

三、比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12月818:00

地点:影剧院

四、参赛规则:

1.各二级学院在校生组成1支代表队参赛,人数不少于40人,不多于60人。要求统一着装,做到服装整洁,队列有序。

2.各参赛队演唱2首歌曲,时间10分钟以内(包括上下场,超时扣分),曲目、伴奏方式自选,其中,有一首必须为红色歌曲,另一首自选。曲目内容健康向上,紧紧围绕热爱党、热爱祖国,弘扬“中国梦”为主题,格调高雅,集思想性和艺术性于一体。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

六、参赛要求:

请各参赛队于11月18日前,将参赛回执及曲谱交至行政楼B205。回执确认后,抽签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

童老师 87571136

章同学 13567785569

共青团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委员会

2020年1111

  • 附件【评分细则(1).doc】已下载
  • 附件【参赛回执(1).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