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生艺术团暑期集训备战省大学生艺术展演
2021-07-25 17:49:18    发布者:    点击:


近日,我院师生积极投入浙江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暑期集训工作,本次展演学院共选送8个作品,包含合唱、合奏、校园十佳歌手三大类别。为备战大艺节,院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们不畏酷暑,认真排练节目,指导老师用心指导,发掘同学们的潜力,增强作品的艺术表现力。

合唱组


9EA57

混声合唱《山茶树下》


器乐组

7E8B7

中国鼓重奏《鼓诗》


校园十佳歌手

7B710

独唱perfect顾栩铭

浙江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是全省规模最大的艺术盛会,同时也是检验我院美育教育的重要平台。我院根据本次艺术展演的指导思想、主题和具体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制定详细活动实施方案,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共有119名师生参与。近年来,我院通过艺心艺教、专场演出、文艺晚会等形式,拓宽美育教育实践途径,从而促进我院公共艺术教育水平不断提高,进一步打造高水平大学生艺术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