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1学年第一学期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学生会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2022-04-03 14:58:19    发布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加强学生干部思想建设,提高学生会成员履职能力,增进交流,继续深入打造工作高效,为广大同学悉心服务的学生组织,3月22日下午,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我院学生会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会于线上召开。本次述职评议会,是学生会各部门总结过去工作成果,展望未来工作的平台。因受疫情影响,从上学期延至如今并转为线上,但是学生会成员仍以高度的热情对待本次述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院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秘书长王璐燕老师、院学生会全体成员。

112DF

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朱思聪首先进行述职。他在述职中对于院学生会一学期的工作做了总结——在院团委的悉心指导、学院各部门的大力扶持以及广大师生的理解支持下,我院学生会紧跟时代步伐、锐意进取,始终秉承“进德修业,与时偕行”的校训精神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引领服务广大青年同学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他表示自己将一如既往在其位谋其职,和全体院学生会成员一起努力,将院学生会打造成一支热衷奉献的学生干部队伍。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