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战“疫” 齐心抗“疫”,志愿同行
2022-04-13 14:06:19    发布者:    点击:

933FD

44日,海宁市启动

Ⅰ级应急响应

我院第一时间响应

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在操场进行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

学生志愿者们迅速行动

积极投身志愿服务

为有力有序开展核酸检测

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员检测核酸通知刚发布

各学生干部立刻组织志愿队伍

协助全员核酸检测

同学们积极响应志愿者招募

全员核酸检测在各方协调安排下顺利开展

经过合理组织安排,学生志愿者提醒每一位同学全程佩戴好口罩。受检同学在志愿者指导下准备好“个人采样信息二维码”,在信息登记员直接扫码进行信息登记确认后,由医务人员进行专业的核酸采集操作。

在各列队伍旁,学生志愿者们各自发挥着自己的力量,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他们在出入口引导等候检测的同学,在登记区协助录入信息,提醒同学们注意事项,维护检测现场秩序。学生志愿者顶着烈日,出色地完成了引导、维持秩序等工作。用耐心和诚心安慰了同学们,坚持在岗位上,高度体现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也表明了抗疫的决心。

众志成城,齐心抗“疫”,学生志愿者们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志愿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务实有效的志愿服务,为争取疫情防控斗争的胜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4.54.6日二、三轮全员核酸紧接着开展,志愿者依旧积极响应号召,迅速集结,在操场协助进行核酸检测。早上的风刺骨的冷,但是师生志愿者和医护人员们的温情却让每个人心里充满温暖。


每一份小小的志愿服务力量

都化作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

抗疫防疫的工作还在继续

我们终将战胜疫情

6C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