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找小潮 学院举行“第三期院长书记有约”活动
2022-04-13 14:48:44    发布者:    点击:

77F75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幸福感、认可度和自信心,322日下午,学院举行第三期院长书记有约活动,副院长金国锋,后勤基建部、学生工作部、院团委等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吴翼泽主持。

5843B

活动伊始,吴翼泽指出此次活动是我院打造暖心育人的重要环节,是搭建学院职能部门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桥梁,为学生及时传递院情,同时进一步强化以生为本的宗旨,提升学院基础设施和服务水平,着力打造最安心、最暖心、最贴心的育人环境。


同学踊跃建言:

 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代表有20余人,通过问卷自主报名、随机邀请的方式招募的学生代表。同学们踊跃提出校园生活中发现的问题,围绕热水改造、饮食服务、物业服务等方面展开热烈的互动交流。

“学院热水器系统有时候供应时间较短,有时感觉自习后回寝洗澡时间不够。”希望食堂能开放更多参观机会,打造'阳光后厨'学生代表积极提出问题、反馈情况、表达意见,气氛热烈。


负责人们解读问题: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同学的意见,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表示将细节落实到每一处每一个角落,为学生提供更加暖心的服务。

684B3

金国锋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对同学们推动学院发展的建言献策表示肯定,他表示:首先,后勤团队应进一步增强团队的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本领;其次,我院青年应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的自觉性,做学院疫情防控的积极支持者;同时,我院青年应进一步提高劳动素养,做尊重劳动的积极倡导者。

最后,与会人员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这样的沟通形式,让师生能够零距离,面对面,心连心,共成长,话真情,唱响思想政治教育的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