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速递:财税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三、四次学干培训
2022-11-17 15:06:19    发布者:    点击:

2022年11月6日(周日)晚上18:30-20:00,财税学院和法政学院在3j101举办了本学期第三次学干培训。20社会工作1班的冯佳琪带领大家展开此次学干培训。

本次学干培训就“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展开了论述。由“认清定位,担起干部责任”逐步引入“明确目标,具备优秀品质”,再深入至“全面发展,做好榜样工作”。

在其幽默有趣的演讲下,财税学院的莘莘学子们认真地汲取着经验,以便为未来的自己制定合理的目标。

本次学干培训,财税学院的各位负责人与干事积极参与,使得各部门之间及本门内部成员之间的关系更为本次学干培训就“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展开了论述。

“认清定位,担起干部责任”逐步引入“明确目标,具备优秀品质”,再深入至“全面发展,做好榜样工作”。

在其幽默有趣的演讲下,财税学院的莘莘学子们认真地汲取着经验,以便为未来的自己制定合理的目标,同时也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形成一支有着能力强和实干的学生干部队伍,真正实现代表同学,服务同学的目标,在实践中磨砺自身,善于洞察,勤于反思,争做新时代下的优秀学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