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有你,美好向新|财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见面会
2022-12-02 10:59:25    发布者:    点击:

   寒来暑往,立冬已去,伴随着东大季节的变化,财税学院学生会新成员在欢声笑语下召开了新一届的学生见面会。

   


15184

meet-and-greet event


   为帮助22级新干事能够更好地了解财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机构设置、工作流程,增进成员之间的感情,财税学院于11月29日14:30在J5-101召开了本次分团委学生会见面会。本次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周智娴主持,共有一百余位同学参与此次会议。

8DA9E

seniors speak


       开始,由财税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叶基鹏发言,来表达对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成员热烈欢迎,并对未来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希望分团委学生会能有更好的发展。接下来,财税学院学生会主席周智娴和骆恺玥同学轮流发表演说。

                                                                 一路有你 美好向新

     







16111

freshman‘s speech

       随后进入了各部门的自我介绍环节,各部门负责人也为新干事戴上了工作证。新干事的面容看似青涩,实则充满活力,对接下来的工作信心满满、充满斗志,拥有无限可能,并希望实现锻炼自我、完善自我的目标。




18C5A

group photo


   在会议的最后,所有成员们进行了合影留念,本次财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见面会的圆满完成。相信个人对工作的冲劲以及团队的友爱和热情,会使每位成员越来越优秀,财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也会更加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