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教职工参加“百里钱塘”全民骑行体验活动
2014-05-23 11:49:10    发布者:    点击:

2014年5月17日下午,我院青年教职工一行10人在青年教工团总支的组织下赴海宁盐官参加了首届海宁市自行车大赛暨盐官百里钱塘全民骑行体验活动。本次骑行体验活动路线从著名的“碰头潮”观潮点——大缺口延老01省道至盐官景区,全程共12.5公里,活动吸引了来自海宁、嘉兴、杭州、湖州等地的400多名骑行爱好者参加。

活动于当天下午1:30准时开始。虽然活动期间,天空不时飘撒着阵阵细雨,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我院参赛队员们的热情。比赛中,大家穿着印有我院校名和校徽的统一队服,排着整齐的队形,齐头并进,奋勇向前,大家相互扶持、互相协助,在钱塘江畔的骑行赛道上形成了一道亮丽夺目的风景线。

下午四时许,此次自行车骑行活动顺利结束。所有骑行人员均获赠一枚本次活动的骑行纪念章以及特色纪念品,他们同时收获的还有百里钱塘的美景相伴和愉悦的骑行心情。我院参赛队员在此次活动中展现出的热情活力、勇敢活泼、互帮互助、同甘共苦的动人思想品质与精神风貌,也受到了组织者和其他参赛者的关注与好评。同时,通过本次活动,青年教职工们加深了对海宁的认识,感受到海宁人民“爱运动、爱健康、爱生活”的积极生活态度,进一步增强了地方归属感,坚定了融入海宁、服务海宁的信心。

学院青年教工团总支将继续开展接地气、展风采的活动,进一步丰富青年教工工作之余的生活,使青年教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工作、快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