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3年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大学生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 ...
2014-03-01 14:13:44    发布者:    点击:

各分院,各学生组织:

2013年暑假我院以“走基层悟复兴路,献青春圆中国梦”为主题,紧密结合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学习,隆重开展了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引导和帮助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为目标,坚持“全面部署与重点组织相结合、社会实践与社会观察相结合、项目实施与有效传播相结合”以及“按需设项、据项组团、双向受益”的原则,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创造力和创新精神,实践内容契合社会热点。社会实践内容涉及“我的中国梦•基层宣讲”实践服务、“我的中国梦•彩虹人生”实践服务、“我的中国梦•教育帮扶”实践服务、“我的中国梦•文化宣传”实践服务、“我的中国梦•科普反邪宣传”实践服务、“我的中国梦•大学生创业创新”实践服务、“我的中国梦•校友寻访”社会实践服务等一系列特色活动,广泛动员学生开展各种形式和内容的实践服务活动,努力扩大活动覆盖面、提升活动实效性,实现促进学生成长、服务基层发展双向受益,积极稳妥促进我院学生了解社会、认识国情、增长才干、砥砺品格。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为进一步总结经验,巩固成果,树立典型,表彰先进,促进这项工作的深入开展,经各团队申报,分院推荐和学院评审,兹决定授予法政分院等3个单位“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授予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赴湖州“关爱老人”实践服务团17个团队“优秀团队”荣誉称号,授予冯晓等8名老师“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授予丁彬英等91名同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个人和集体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1. 2013年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大学生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奖名单

2. 2013年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大学生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名单

3. 2013年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大学生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名单

4. 2013年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大学生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名单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委员会

2013年9月30日

附件1.doc

附件2.doc

附件3.doc

附件4.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