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七期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东方青年人才学校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生骨干)培养学校及招生通知
2020-11-11 21:46:33    发布者:    点击:

学院团委、学生组织: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东方青年人才学校是院团委为培养一批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的马克思主义者,引导我院青年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有效载体。根据《关于成立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东方青年人才学院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生骨干)培养学校及招生通知》(浙财院东团〔2011〕43号)文件精神,经我院团委研究决定,2020年11月,学院将进行“青马工程”第六期学员的招新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本次招生对象主要面向学院各级学生组织18、19级学生干部。


二、选拔条件


(一)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自觉同党中央在政治上保持一致,能坚持原则、办事公道,作风正派,谦虚谨慎,以身作则,做好表率。


(二)具有团结协作精神,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个人修养,有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在学生中有一定威信,能体现先进青年的风采。


(三)具有一定的马列主义理论素养和较宽的知识面,应具备参与学习的基础知识。


(四)具有明确的参加学习的目的,在专业学习上勤奋、刻苦,学风严谨,学习成绩优良。


(五)应具有较高的工作热情和较强的工作责任感,要勤于思考,锐意进取,不断探索,勇于创新,并要具备实现目标的自信心。


(六)应具有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和组织能力。


三、选拔步骤


符合条件的学生自愿报名,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东方青年人才学校(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生骨干)培养学校)将对报名人选进行审查,经审查合格者全院公示,公示无异议者后方能入选成为正式学员。


四、报名方式


报名表于11月20日12:00前发送至dftwzzb@126.com,需注明“东方青年人才学校报名” (报名表电子稿已挂网,请自行下载)。同时将签章后的纸质表格(纸质表格需正反面打印)以各学生组织以及各学院为单位于11月20日12:00前上交至学院团委(行政楼B205)。


五、其他注意事项


今后凡是推荐参加校外交流、学习;校外上级组织见习;派送驻会主席;进入浙江财经大学风华学校、杭州市西子青年人才学院进修,都将从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东方青年人才学校优秀学员中选送。


希望各级学生组织积极贯彻落实文件精神,组织好本次“东方青年人才学校”学员选拔培训工作。


联系人:王老师 0573-87571138


任同学13067571673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委员会


2020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