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0年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十佳团队、优秀团队、优秀指导教师、先进个人、优秀论文的通知
2020-12-16 16:36:47    发布者:    点击:

各学院团委、各学生组织:

2020年,我院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定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和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展现青春风采、作出积极贡献,根据“按需设项、据项组团、双向受益”的原则,以“三送、三关爱、三参与”为发力点,按照“目标精准化、工作系统化、实施项目化、传播立体化”工作要求,用良好风貌践行党的十九大思想,认真组织大学生开展以“领航返乡实践路 共筑青春防疫线”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活动广泛涵盖了教育、文化、科普等各大领域。在实践中,我院学生深入农村基层、城市社区、工厂企业,通过热情服务、无私奉献、深入学习,涌现出一批优秀的集体和个人。

为总结经验,鼓励先进,推动工作,促进社会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在认真总结的基础上,经各团队申报,学院推荐和院团委评审,兹决定授予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燎原军旅社赴海宁“小兵当家”实践服务团等10个团队“十佳团队”称号,授予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决胜脱贫攻坚,奋战全面小康"调研实践服务团等17个团队“优秀团队”称号,授予包轶等21名老师“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授予蔡文波等107名同学“先进个人”称号。

希望受表彰个人和集体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开拓创新,勤奋学习。同时号召全体学生向他们学习,形成人人争当先进,人人争做贡献的良好氛围,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共青团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委员会

                                                           2020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