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社团精品活动”立项的通知
2021-04-25 14:00:55    发布者:    点击:

关于开展“社团精品活动”立项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学生社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好的培养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进一步营造我校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大学生群众性校园文化活动的普及与深化,培养广大学子创新性思维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我院团委经研究决定开展“社团精品活动”立项。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活动对象: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注册学生社团


2.活动时间:20214-5

5月5日前,学生社团自主申报

56-510日,根据上交材料,进行第一轮初筛

511-514日,入选社团活动在“青春浙财东方”公众号进行线上公开投票(占最终结果10%

515-520日(待定),进行现场答辩,由评委老师打分

 

3.主办单位:团委


4.活动安排:

本次精品活动立项面向学院所有注册社团。立项分A类、B类及建党百年红色专项三类:

A类立项为系列类活动。系列类活动立项需围绕一个主题展开的持续时长为一学年的活动(横跨长度的时间不允许超过1学年),并在活动策划书中有明确的活动日期。

B类立项为单项活动立项。单项活动立项需有一个鲜明的主题并具有特色有创新的活动。

本次精品活动立项针对的是社团的活动,社团可以为自己社团的任意活动申请精品活动,一个社团可同时申请A类和B类精品活动立项。

建党百年红色专项活动。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各社团可在精品活动基础上举办红色主题活动,旨在弘扬传承红色文化,拓展学生素质,陶冶学生爱党、爱国、爱校的高尚情操,展示大学生风采。该项活动可作为学生社团精品活动考核加分项,不做必须要求。


5.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的学生社团于55日(周三)前将学生社团精品活动项目申报书的电子稿发送至对应的社团对接人处,检查无误后于57日(周五)20:00前上交纸质稿。


6.报名材料(见附件)

1. 学生社团精品活动项目申报书

2. 学生社团精品活动项目申请表

3. 学生社团精品活动项目策划书


7.联系人:许同学18094613206

 

院团委 院团委社团管理工作部

202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