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舞蹈组招新的通知
2021-05-27 15:06:38    发布者:    点击:

各学院,学生各班:

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的艺术素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及能力,并保障校园文化的建设,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蓬勃精神,同时为学院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毕业生晚会等晚会储备优秀节目,我院大学生艺术团舞蹈组特面向全院学生招募新成员,具体内容如下:

1.面向全院招募舞蹈组成员若干,男女不限。

2.对舞蹈感兴趣,具有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团队合作精神和责任心。积极参与排练,有较强的组织性与纪律性。

3.院团委将聘请专业教师对舞蹈组成员进行日常排练演出节目的指导编排。

4.每学年末艺术团会根据团员的日常表现及参与积极度等方面进行考核,针对团员的不同表现制定相应的奖惩制度。

联系人:童老师 87571136、孙同学13968969715


团委      

2021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