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发展新团员的通知
2021-06-09 14:33:17    发布者:    点击:

各二级学院团委、各团支部: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领导下的先进青年群众组织。团组织要积极地、有计划地发展团员,向一切先进青年敞开大门。为进一步壮大团员队伍,夯实团的基础,加强团的组织建设,经研究决定,现面向全院青年发展共青团员。望各学院团委、团支部高度重视,落实到位。具体要求如下:

一、发展对象

14周岁以上,28 周岁以下,承认团的章程,愿意参加团组织的我院在校正式注册登记的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和青年教职工。

二、发展程序

(一)递交入团申请书(字数 1500字以上,400字黑色方格纸手写),填写入团申请表(申请表另见附件),18、19、20级学生需附成绩单。成绩单为教务系统机打成绩,须带条形码。所有的学生需要有团校结业证书。

(二)各团支书汇总至各学院团委后,由学院团委组织安排联系人进行考察,并将考察结果以学院为单位在6月21日前报送院团委审批。

(三)考察合格者获准入团,填写并上交入团志愿书。

三、考察要求

(一)符合年龄和国籍要求。

(二)承认团的章程,愿意参加团的一个组织并在其中积极工作,执行团的决议,按期缴纳团费。

(三)入团动机端正,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群众基础扎实,积极向团组织靠拢,及时汇报本人情况。

(四)18、19、20级学生上学期期末考试必修课无不及格课程;青年教职工工作满一年,表现良好。

四、名额分配

各二级学院名额分配如下:金融学院1名,财税学院1名,工商管理学院1名,信息学院2名,法政学院1名,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5名。

如有疑问请联系:

王老师 0573-87571138

谢同学:18094632330

共青团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委员会

2021年6月9日





  • 附件【入团申请表.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