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学生会新一届部门负责人候选人的通知
2021-09-27 16:40:33    发布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骨干队伍建设,优化学生干部结构,完善学生干部选拔制度,按照《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实施方案》相关要求,经研究,决定在院内公开选拔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学生会新一届部门负责人候选人。具体事项如下:


基本原则:

本次选拔坚持“公开、透明、竞争、择优”的原则,由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学生会统一组织,公开竞聘,择优录取。


岗位设置: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学生会部门负责人:

办公室负责人 2

学风建设部负责人 2

素质拓展部负责人 2

权益维护部负责人 2


资格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

报名者应当为共产党员或共青团员,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爱国情感,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品行端正、作风务实、乐于奉献,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

(二)学业优良

学有余力、学业优良,最近一学年或者一学期学习成绩综合排名在本专业的前30%以内,且无课不及格情况,无违反校纪校规记录。

(三)群众基础良好

踏实肯干,团结同学;有较强的统筹组织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具有团结协作精神和大局意识。

(四)具有一定的学生工作经验

现任或曾任东方学院或二级学院学生组织工作人员职务满1年。

(五)品行端正、作风务实

乐于奉献,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


选拔流程:

(一)报名(927-928日)

1.本次选拔报名采取个人申请的方式,鼓励符合条件的学生自荐报名;

2.报名者可自行下载报名表(附件1)。申请人可填写2个志愿岗位(可跨部门填报),标明是否接受岗位调剂。

3.报名者须在9282000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835729271@qq.com,并备注联系方式。

面试当天请携带《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学生会部门负责人应聘表》、学习成绩或学习成绩综合排名纸质版证明进行资格复审。

(二)资格审查(929日)

由学生会统一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通过短信形式告知。

(三)面试(暂定于929日)

面试通过演讲方式进行,分为两个环节:

1.个人演讲。内容包括自我介绍、竞聘优势及工作设想,面试人员应结合岗位介绍个人参加竞聘的理由,时间控制在3分钟以内。

2.回答提问。面试人员回答面试评委的提问。

3.详细面试时间、地点以短信通知为准。

()考察公示

对新一届部门负责人候选人名单在全院范围内进行过公示,部门负责人候选人考察期为3个月。


民主监督:

本次换任选拔工作在全院范围内实行民主监督。在换任选拔的全过程中,广大师生如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致电实名反映。


联系人:

朱老师,0573-87571130

朱同学,18658659286





共青团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委员会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学生会

202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