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21-2022学年团校培训工作的通知
2021-09-27 18:20:24    发布者:    点击:

各二级学院团委、学生团支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青年大学习”教育实践为载体,提高团员的理论素质,充分发挥共青团员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和谐校园的建设,学院团委经研究决定于10月举办2021-2022学年团校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2021级全体学生团员和2019-2021级预备发展的非团员
        
二、培训流程:
        
(一)上一堂团课:各团支部须按照《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21-2022学年团校培训授课安排表》完成理论学习。

(二)看一次视频:各团支部统一于1019日晚播放《共青团公开课之“三会两制一课”》的团学视频,届时由各班团支书进行考勤,院团委将安排人员进行监督,无故缺课者,不予结业。如有冲突,各团支部自行协调时间,并予以报备。

三、培训心得:

依据个人学习情况,写一份团校学习总结,要求使用黑色水笔或钢笔书写,统一使用400字方格稿纸,字数1000字左右,并在开头注明班级、姓名、学号。
 
“个人学习总结”以及培训学员名单由各二级学院团委以团支部为单位进行整理汇总,并于10221600前交至院团委。(培训学员名单电子稿1010
上传至团委组织部邮箱dftwzzb@126.com1022日上交包含等第信息的电子稿和纸质稿)

培训结束后,院团委将向合格学员颁发《团校结业证书》,作为推优发展的必备条件。


联系人:老师 0573-87571136

              同学 13362399196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委员会

202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