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2年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十佳团队、优秀团队、优秀指导教师、先进个人、优秀论文的通知
2022-09-29 22:52:54    发布者:    点击:

各二级学院团委、各学生组织: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等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和帮助广大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中努力绽放夺目的青春之光。我院积极组织开展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我院学生深入农村基层、城市社区、工厂企业,通过热情服务、无私奉献、深入学习,涌现出一批优秀的集体和个人。

为总结经验,鼓励先进,推动工作,促进社会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在认真总结的基础上,经各团队申报,学院推荐和院团委评审,兹决定授予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赴海宁“逐浪钱塘,踏梦斜行,奏响共同富裕协奏曲”实践服务团等 10 个团队“十佳团队”称号,授予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金融与经贸学院赴衢州“非遗”深度文化实践服务团等 17 个团队“优秀团队”称号,授予袁梦情等18名老师“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授予卜康欣等78名同学“先进个人”称号。

希望受表彰个人和集体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开拓创新,勤奋学习。同时号召全体学生向他们学习,形成人人争当先进,人人争做贡献的良好氛围,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

12022年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十佳团队”名单

22022年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名单

32022年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名单

42022年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名单

52022年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论文”名单













共青团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委员会

202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