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服务部简介
2014-01-09 23:26:59    发布者:    点击:

96800x600 Normal010 pt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ˇˉ―‖’”…‰′″›℃∶、。〃〉》」』】〕〗〞︶︺︾﹀﹄﹚﹜﹞!"%'),.:;?]`|}~¢ 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部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负责志愿者管理工作,组织开展志愿者活动、志愿者手册管理(如盖章、补缺丢失手册等工作);志愿者人事档案管理及志愿者培训;志愿者队伍编制,考核及评奖;组织开展志愿者大会;志愿者活动策划管理(校内、校外);校内组织定期的常规性志愿者活动(如换零钱、爱心纸、天气预报等);外校志愿者合作及联盟建设;开展两项计划 长期性、独具特色、强影响力一直是我部门开展校园志愿者活动的三大特点。志愿者天气预报、“爱心纸”活动、“便利零钱”换零钱活动,这三个主打活动在我院产生了极为广泛的影响。我们还积极参加校外志愿者活动,例如海宁国际轮滑节、CBSA美式9球世界公开赛、海宁盐官亲子童玩季、海宁动车西站志愿者服务,在活动期间与后期受得了广泛好评,得到了全院师生的认可。 青年志愿者服务部的口号是“志在东方,愿行天下”。在这里,你可以作为志愿者亲身体验服务他人的喜悦,你可以全面参与组织志愿者活动的全过程;在这里,你将见证志愿者的点滴成长过程,见证无数微不足道却感动你我的瞬间;在这里,有一群怀抱同一份热情的朋友,有一个绽放青春热情的广阔舞台,只要你有心,便可创造无限可能。青春中灿烂的时光,让我们在青年志愿者服务部燃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