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大合唱比赛
2020-12-09 00:24:51    发布者:    点击:

12月8日晚,我院纪念“一二·九”运动合唱比赛在影剧院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翼泽与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和师生代表800余名共同观看了本次比赛。

1AA42

本次比赛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八支参赛队伍为全场观众带来了十六首歌曲。参赛队伍铿锵有力,激情昂扬的合唱,点燃了同学们心中的爱国热情。合唱歌曲《我的祖国》《夜空中最亮的星》拉开本次合唱比赛的序幕,淋漓尽致表达了东方青年对祖国诚挚的热爱; 

《龙的传人》大合唱,声音整齐而激昂,唤醒了华夏人血脉中的羁绊和与生俱来的亲情;《山河无恙在我胸》结合时代大背景,精彩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大学生艺术团“一个声音“合唱团带来的获奖歌曲《军港之夜》《Mon-Ke-Ya》 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1683E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获得一等奖,金融与经贸学院、财税学院、信息学院获得二等奖,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法政学院、外国语学院获得三等奖。 

15E62

147AA

19A9F


最后,比赛在全场大合唱歌曲《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本次纪念“一二•九”运动大合唱比赛旨在缅怀革命历史,弘扬爱国情怀,让广大师生牢记新时代新使命,脚踏实地,锐意进取,用干事创业的精神喜迎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

(文:通讯员 胡叶帅 黄潇璇/图:通讯员 金诗祎 高菲 赵珂 黄潇璇 汤晨露 杨万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