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培训的通知
2020-11-14 12:45:45    发布者:    点击:

各团学组织: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团学组织文化建设,增强我院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身为红船旁青年学子积极发扬红船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干部团体,推进我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现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培训计划。

一、培训对象

团学组织2020级学生干部

二、培训时间

1117-1215

三、培训内容及安排

(一)第一部分:院级团委组织开展三次理论授课和一次素拓课,采取线下开展的形式,参与对象为学院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团委将根据培训学员的受训情况,评选优秀学员。

(二)第二部分:各二级学院团委根据主题“承载千钧,砥砺前行”自行组织授课,参与对象为各二级学院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各二级学院团学组织应在培训结束后,于12月15日统一上交培训照片和总结材料至团委组织部。

电子材料交至dftwzzb@126.com,纸质材料交于各二级学院对接人。

四、注意事项

(一)参训学员必须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听讲,不得迟到、早退。应注重学思结合,认真听课,做好笔记。

(二)学员有特殊情况,需请假并报团委组织部备案。无故缺席者,将取消本期团学干部考核资格。

(三)此次学院团学组织具体培训安排将由QQ群公告通知,各二级学院团学干部课程安排详见(附件1)。各二级学院团学组织须在 1215日之前完成相关培训,并于培训开始前三天将《二级学院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培训安排表》(附件2)和《二级学院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培训参训人员名单》(附件3)报送团委组织部。


联系人:王老师 0573-87571138

     俞同学 19957317123


共青团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委员会

202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