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20级新生团关系转入智慧团建及团员证补办的通知
2020-12-01 21:07:57    发布者:    点击:

各学院团委:

2020级新生团组织关系转入及团员证补办工作即将展开,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受理对象

2020级全体团员。

二、办理方式

(一)团组织关系转接办理

各学院应先收齐2020级新生入团志愿书、团员证和团组织关系转介信(福建、广东、北京的同学必须提交)并审核。审核通过后,以学院为单位于12月8日—12月9日将团员证交至行政楼B205办公室统一办理转入手续。

各学院需做好智慧团建转入工作,定期做好审核工作,核对各班级团员智慧团建是否转入成功。

(二)团员证补办

团员证补办原则上应在学生入团所在学校补办。因学校变迁无法办理者,须凭借入团志愿书提出补办申请,经二级学院团委审核同意后,予以受理。各学院团委须于12月8日—12月9日汇总交至行政楼B205办公室。

三、其他事项

补办团员证需交近期一寸免冠证件照一张(照片背面注明班级、姓名)、工本费5元,并提供姓名、籍贯、出生年月、入团时间和地点等基本信息。

   联系人:王老师:0573-87571138

   王同学:19818326932

   征同学:13757640780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委员会

2020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