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艺心艺教”活动的通知
2021-04-15 12:52:28    发布者:    点击:

各二级学院、各班学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进我院素质教育工作,提高大学生艺术修养为己任,秉承积极为学生搭建施展才华、提升能力、服务他人、为青年办实事的平台,培养学生的审美情趣、良好的艺术修养和实践能力的原则,我院团委经研究决定开展“艺心艺教”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全体学生

二、活动时间地点:2021年4月-6月

三、活动地点:具体地点由各课程负责人另行通知

四、主办单位:团委

五、开设课程:舞蹈(民舞、街舞、拉丁),合唱,器乐(古筝)、声乐(通俗),表演,模特,广播播音,主持。

六、课程安排及成果:

1.根据报名人数进行不同时间段的分班。每个班级紧密结合专业特点,分别制定教学计划和教学进度表,每个艺教班配备至少一名指导学生和一名助教,负责该班级的备课、授课、管理工作。

2.为保证上课质量,要求每位报名参与艺教培训的学员按照规定时间、要求参与培训,如有特殊情况,出具请假证明,未经允许无故缺席者,取消参加培训资格。

3.每一期培训结束后,将统一对每位学员进行考核,考核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并获得院团委审批的第二课堂公共艺术类教育培训课程学分

4.学期末将由院团委统组织汇报演出,展示优秀作品

七、报名方式:请有意参加艺心艺教活动的同学于418日前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807005619@qq.com

、联系方式:李同学:18603525931 童老师:0573-87571136

团委

2021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