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生合唱团在中国国际合唱节中取得佳绩
2020-11-13 15:57:38    发布者:    点击:

近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合唱节圆满落下帷幕,我院大学生合唱团荣获本次合唱节“青年学生组一级团队”的称号。

中国国际合唱节(CICF)是目前国内唯一的国家级、国际性的合唱类艺术活动,也是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际合唱艺术盛会。合唱节每两年举办一届,直接参加中国国际合唱节的国内外合唱团体累计4000余支,总人数80000余人。

为备战此次国际合唱节,我院合唱团的同学们暑期提前返校开始集训,正是在同学们的执着追求以及指导老师的用心指导下,使得合唱团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参赛作品《monkeya》也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公共艺术教育,各类艺术作品在省内艺术节中的成绩均有显著提升,这充分展现了我院美育工作的丰硕成果。我院大学生合唱团将带着在本届合唱节上收获的经验与鼓舞,继续奋勇向前,再创佳绩。


 

文 高菲 赵珂

图 一个声音合唱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