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0年社会实践屡创佳绩
2021-01-19 20:58:32    发布者:    点击:

2020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学院开展了以“领航返乡实践路,共筑青春防疫线”为主题,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多样化社会实践活动,社会实践工作屡创佳绩。

我院社会实践团队,在浙江省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大赛中获得优秀团队奖6项,在中国青年网“镜头中的三下乡”评选活动中获“优秀摄影奖”和“优秀报道奖”,在杭州日报大学生社会实践擂台赛中获“优秀团队”称号,在海宁市第四届“厢里乡亲∙七彩社区”公益创投大赛中获二等奖等。

我院社会实践活动受到人民日报客户端、中国共青团杂志等40家省级以上媒体78篇宣传报道。

2020年学院共组建实践团队75支,实践地点涵盖全省11个地市。社会实践作为第一课堂的延续与深化,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勇于担当,乐于奉献,敢于创新,善于实干的精神风貌。(文:通讯员 童雅倩 朱乐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