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分院】“青”近自然——记团总支青年志愿者花卉园义工活动
2015-05-14 09:58:04    发布者:    点击:

在四月,这一充满色彩的季节,会计分院青年志愿者中队组织了 “青”近自然之花卉园义工的志愿者活动。

盛开的月季花,千姿百态,各自吐着芳香,有的浓郁似密甜,有的淡雅似茶香,飘散着香,给四月添上又一道色彩。

植物的绿色是生命与和平的象征,志愿者的红色则是活力与爱心的代表。远离了城市的喧嚣和学业的压力,4月25日下午志愿者们来到海宁国际花卉城,看到一盆盆色彩缤纷的植物,大家不禁感叹大自然的造物神奇。在花卉园区,志愿者们与植物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亲密接触,植物所带来的柔和和安定感净化了大家的心灵。在这里,更多大自然创造的美丽色彩被发现,被赞美。此次也引起当代大学生对于日益恶化的雾霾环境问题的关注,从而在平时生活中能真正做到保护环境从小事做起,让生活多点绿色,让世界多点色彩。

一种种颜色仿佛一张张笑脸感染着志愿者们,大自然的美要用心去呵护,用心去感受。四月的阳光是温暖的,没有夏季的阳光那么刺眼与闷热。让我们用一点点小的行动,留住自然更多的美丽色彩。